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遇到不可能爱的她~

~我遇到了一个不可能爱的人~
~我该如何去面对她呢??
~虽然这几天我都和她一起玩一起走街一起吃东西...
~可是我都不懂怎样开口...
~昨天我和她一起看一套鬼戏,当她怕时她紧紧的抓住我的手~
~当时我真的有点开心...
~可是当我们除了戏院后我还是以朋友身份来面对大家~~
~虽然这几天她都在我家玩,可是我都不懂我开不开心~~
~今早我陪她搭火车时有点不舍得她,可是还是要给她回家啊,因为我要回我我妈的hometown~
~当她要走时她对我说:我走啦~~你回来时记得要打给我噢~~不可以说NO噢~~哈哈~~
~然后我对她说:嗯嗯~~我会的~~你自己要小心点噢~~哈哈~~
~就这样她就走了~~
~其实。。。







~我很不舍得她的,临走前我还向后看她~~
~那时我觉得我很闷很孤独了~~
~我该如何呢??

1 条评论: